新華網 正文
“廣州花園”開建在即:將展示全球花卉精品
2019-04-07 09:5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4月7日電(記者 周穎)廣州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素有“花城”美譽。然而,與國際知名花城相比,廣州還缺乏世界級著名花園、花景。為彌補花城名片空缺,廣州計劃建設世界一流、廣州特色的國際名園“廣州花園”。這一項目將于今年5月正式開建。

  記者從廣州市林業和園林局獲悉,《廣州花園——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內重大建設工程項目選址論證核準》正在向社會公示和徵求意見。

  這份文件提出,廣州花園項目選址于廣州市內的白雲山風景名勝區南麓,規劃面積151.8公頃。花園總體分為麓湖前置區、核心區和綜合服務區。其中,前置區打造鳥語花香的城市休閒公園,核心區打造世界級精品花園,綜合服務區打造廣州最大的花卉産業展示、展貿基地及花文化體驗區,綜合生態公園、趣味花園、演藝舞臺等功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至錦屏景如畫
春至錦屏景如畫
清明出遊
清明出遊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小長假裏遊古鎮
小長假裏遊古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3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