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吉林要求校園周邊每日巡查安全通道
2019-03-27 10:39: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3月27日電(記者段續)記者27日從吉林省應急管理廳了解到,即日起,該部門將與吉林省消防救援總隊等單位在全省開展校園及周邊消防安全檢查工作,要求相關單位每天巡查學校等場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暢通情況。

  吉林省各地應急、消防等部門每日對學校及周邊建築的消防設施運作管理、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等進行巡查,要求學校必須定期對食堂、寄宿等重點部位的用火用電用氣情況開展自檢自查。

  吉林省還將進一步加強對校園及周邊安全隱患的排查整治,各地將對建築物消防安全手續、建築物耐火等級、內部裝修和外墻保溫材料標準等開展重點檢查。對發現的火災隱患責令改正,對發現認定的重大隱患及時報請地方政府挂牌督辦,細化落實整改責任、期限和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伊朗全國大部受到洪災影響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長江巫峽壯美如畫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美國會眾議院未能推翻總統否決令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國民下飯菜”
涪陵榨菜:舌尖上的“國民下飯菜”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9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