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電影《大篷車》將重返中國銀幕
2019-03-19 11:5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孟買3月19日電(記者張興軍)記者日前從印度中國電影協會獲悉,印度經典電影《大篷車》將在2019年中國海南島國際電影節“2019美麗亞洲之印度”春季影展上展映,這部中國觀眾熟悉的印度影片在時隔多年後將重返中國銀幕。

  據了解,“2019美麗亞洲之印度”春季影展將于3月23日至4月6日在海南舉行,屆時在三亞、博鰲、海口等地將放映多部印度佳片。《大篷車》將作為此次影展活動的開幕影片進行展映。

  《大篷車》拍攝于1971年,由印度寶萊塢傳奇影星吉滕德拉和阿莎·帕裏克主演,講述富家女在經歷其父被陷害和丈夫的背叛後,假扮鄉下姑娘,藏身于流浪吉卜賽大篷車中伺機復仇的故事。該片上世紀八十年代在中國上映後風靡一時。

  印度中國電影協會主席基肖爾·賈瓦德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2018年底,印中舉行高級別人文交流機制首次會議,雙方有關部門在會上就文化、媒體、影視等領域的交流達成廣泛共識。此次在海南島國際電影節上進行印度電影專題展映,正是雙方加強電影交流的最新舉措。

  賈瓦德説:“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印度電影能夠與中國觀眾見面,印度也期待能夠引入更多的中國電影。作為人文交流最好的媒介之一,我相信這將促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25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