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承建的斯裏蘭卡公路項目竣工
2019-03-18 17:4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3月18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由中企承建的斯裏蘭卡兩條道路升級項目17日在兩條道路交會的薩伯勒格穆沃省馬沃內勒鎮舉行竣工儀式,改建後的兩條公路于當天投入使用。

  斯裏蘭卡總理維克勒馬辛哈當天在竣工儀式上表示,感謝中方對斯裏蘭卡道路升級計劃提供支援。他説,為了改善民眾出行條件,斯裏蘭卡政府將繼續係統升級當地道路網絡。

  據了解,此次升級的B385、B278道路全長26公里,道路升級項目由中國國家開發銀行融資,中航國際工程公司承建,2016年12月動工。

  中方項目負責人介紹説,升級改造後的道路將進一步加強這一地區與周邊交通網絡的互聯互通,便利當地居民出行,促進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尤其是有利于旅遊業持續向好發展。

  近年來,中方大力支援斯裏蘭卡道路重建和路網升級。截至目前,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由中國企業承建的斯裏蘭卡A9國道、科倫坡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高速路、南部高速公路等均已投入使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玉淵潭早櫻迎春
玉淵潭早櫻迎春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海南海文大橋建成通車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日鳥瞰“長江第一灣”
春花爛漫映峽江
春花爛漫映峽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8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