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給意大利羅馬國立住讀學校師生回信(全文)
習近平主席給意大利羅馬國立住讀學校師生回信(全文)
2019-03-18 14:11:5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3月18日電 習近平主席給意大利羅馬國立住讀學校師生回信全文如下:

雷亞萊校長,各位同學:

  你們的來信收到了,看到同學們能用流暢的中文表達自己的所思所想,我很高興。

  你們學校成功開辦中文國際理科高中,培養了一批有志于中意友好事業的青年。同學們在信中介紹,通過孔子課堂項目有機會近距離了解中國,看到了世界的廣闊與多元文化的價值。這是你們通過學習實踐得來的收獲。你們立志促進中意青年思想對話和文化交流,促進中意人民友誼,我對此十分讚賞。希望你們做新時代的馬可·波羅,成為中意文化交流的使者。

  青春總是與夢想相伴而行。你們即將高中畢業,邁入大學校園。願你們青春正好、不負韶華,都能成就夢想。歡迎你們來華學習和工作,希望中國也能成為你們的圓夢之地。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

  2019年3月17日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248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