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財政部宣布制裁伊朗兩家實體和9名個人
2019-02-14 05:5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13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品然)美國財政部13日宣布對伊朗兩家實體和9名個人實施制裁,稱這些實體和個人涉嫌支援針對美國公民的惡意網絡活動和情報活動。

  根據美國財政部當天發表的聲明,一個名為“新地平線組織”的伊朗實體舉辦國際會議,為伊朗有關機構招募人員並收集情報提供平臺,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外國參會者成為伊朗情報人員的“工作”對象。4名個人因與該實體有關被列入受制裁名單。

  另一個伊朗實體和5名相關個人涉嫌針對美國政府和軍方現任和前任工作人員進行“惡意網絡活動”,也被列入制裁名單。

  聲明説,受制裁者在美國境內的資産將被凍結,美國公民不得與其進行交易。

  去年5月,美國政府宣布退出相關各方于2015年7月達成的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美方隨後逐步重啟因伊核協議而暫停的對伊制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廣州華南農業大學櫻花怒放吸引遊人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河北吳橋:雜技燈會迎客來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叉尾太陽鳥懸停採蜜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麗江古城夜色迷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1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