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裏約暴風雨致6人死亡
2019-02-08 12:34: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2月7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巴西裏約熱內盧市民防部門7日説,該市6日晚間遭暴風雨襲擊,共造成6人死亡。

  裏約市民事辦公室主任保羅·梅西納7日説,由于暴風雨,該市維迪加爾社區出現山體滑坡,一輛途經此處的公交車被大樹砸毀,造成兩人死亡。位于另兩個山坡上的貧民社區還有4人在暴風雨中遇難。

  裏約市長克裏韋拉宣布為遇難者哀悼3天。

  暴風雨于當地時間6日20時30分左右開始,至22時15分左右,市中心監測到的風速達每小時110公里。梅西納説,暴風雨造成裏約市26處洪水泛濫、186棵樹木被吹倒、4處山體滑坡以及8根電線桿倒塌。在維迪加爾社區,暴雨造成山體滑坡,上百立方米的泥土衝斷自來水管道,繼而毀壞了海邊的自行車道。

  記者看到,這條道路上每幾十米就有一堆樹枝和泥土,完全無法通行。消防、自來水公司以及民防部門人員正在搶修並清理路面。

  據氣象部門消息,裏約市7日還將有降雨,給城市交通的恢復造成困難,但雨量將會減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賞花過大年
賞花過大年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新春吉祥日 小豬最當紅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南海救115”輪的新年值守
花燈璀璨過大年
花燈璀璨過大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09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