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埃簽署埃及二號衛星實施協議
2019-01-22 20:08: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月22日電(記者吳丹妮)據中國駐埃及大使館消息,埃及二號衛星實施協議簽約儀式21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公使銜商務參贊韓兵和埃及國家遙感空間科學局主席馬哈茂德分別代表中埃合作單位簽署協議。

  中國駐埃及大使宋愛國表示,航太合作是中埃加強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重要內容,中方願與埃方共同努力,推動埃及二號衛星項目順利落地實施,不斷豐富中埃高新技術合作內涵,推動兩國科技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埃及高教科研部長哈立德·加法爾表示,埃中在航空航太等高新技術領域的合作進展順利、成果豐碩,期待此次項目的實施能加強埃及航太技術能力建設,為埃中進一步深化科技合作奠定基礎。

  埃及二號衛星是繼埃及衛星總裝整合測試中心項目後,中埃在航太領域開展的又一重大合作項目,于去年8月簽署立項換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4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