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文化産業委員會落戶宋莊
2019-01-22 19:48: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22日電(趙綺蓓)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文化産業委員會日前迎來喬遷之喜——從北京市內落戶到通州區宋莊文化創意産業園。

  “文化産業委員會當前的主要任務是在推動‘一帶一路’倡議的背景下開展文化産業的推進和發展工作。”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文化産業委員會會長戴瑋霆在發言時説。

  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文化産業委員會由隸屬外交部的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設立,旨在促進亞洲各國文化經貿交流與合作,促進亞洲各國在文化産業、創意産業、設計和藝術等多領域的全面發展,搭建亞洲各國文化産業與經貿交流的全方位平臺,整合文化産業領域資源,真正實現資源共用的可持續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2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