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建成政府係統蒙古文網站群
2019-01-22 16:00: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月22日電(記者勿日汗)近日,內蒙古自治區建成政府係統蒙古文網站群,全區所有盟市、旗縣均有了蒙古文政務網站,並實現互聯互通,切實保障了蒙古族群眾知情權、參與權和監督權。

  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辦公廳了解到,內蒙古已初步完成以內蒙古自治區政府蒙古文網站為主站,包含12個盟市、103個旗縣市區、12個與民生密切相關廳局共128個站點的蒙古文政務網站群建設。

  2017年開始全面建設的內蒙古政府係統蒙古文網站群,採用雲存儲、群模式、集中建設、統一管理方式,設置政務新聞連結、政務服務指南、盟市和旗縣政務網站連結等板塊,形成覆蓋全區的統一、規范、共用的蒙古文網站平臺。

  內蒙古政府係統蒙古文網站群的開通運作,有效解決因語言文字信息化不平衡造成的部分蒙古族群眾無法共用政務資訊資源、無法線上辦理政務服務等問題,提升政府機關服務蒙古族群眾的品質和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02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