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警方破獲特大網絡傳播淫穢物品案 抓獲百余名嫌疑人
2019-01-22 15:28: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1月22日電(記者陳席元、朱國亮)記者22日從南京警方了解到,經數月偵查,南京警方破獲一起特大網絡傳播淫穢物品案,查封一個傳播含淫穢視頻十萬部的淫穢視頻網站,抓獲涉案嫌疑人百余名。

  2018年5月,南京警方接某網盤公司報警,有人利用該公司網盤在互聯網上大肆傳播淫穢色情視頻。

  警方偵查發現,一個名為“XX群組論壇”的網站進入警方視野,該站聚集大量類似“一人三個-不分就踢”的群,網站分享區內包含上萬部淫穢色情視頻文件。

  民警偵查發現,該站“精品資源區”採用會員注冊制,用戶需注冊會員並向論壇管理員繳費,才能獲得訪問許可權,點擊連結即可申請加入群聊,然後瀏覽群成員以前發布的資訊,內容基本都是淫穢色情視頻。

  2018年7月28日至9月初,南京警方先後在江蘇、福建、廣東、四川和湖北等地抓獲包括網站創建人盧某遠在內的犯罪嫌疑人100余名,關閉傳播淫穢色情物品的網絡群組500余個,查獲淫穢視頻近10萬部。

  目前,100余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30人被依法批準逮捕,案件已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025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