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第二個國際機場正式投入運營
2019-01-22 14:48: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月21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第二個國際機場拉蒙機場21日正式投入運營,總理內塔尼亞胡出席了當天的運營儀式。

  拉蒙機場位于以色列南部旅遊城市埃拉特附近,是繼位于特拉維夫的本古裏安國際機場之後以色列第二個國際機場。

  機場全名為伊蘭-阿薩夫·拉蒙機場,以2003年美國“哥倫比亞”號太空梭失事時遇難的以色列宇航員伊蘭·拉蒙及其長子——2009年在訓練中遇難的以色列空軍飛行員阿薩夫·拉蒙命名。

  據悉,該機場建設總投資約5億美元,目前設計的年旅客吞吐量為250萬人次,未來計劃擴大至450萬人次。

  以色列希望新機場的投入運營能吸引世界各地更多遊客選擇紅海旅遊勝地埃拉特作為度假目的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春運路上的藏族姐妹
忙碌的臨客餐車
忙碌的臨客餐車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河北滹沱河流域上演喜鵲戲金雕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湖北現“林海雪原” 銀裝素裹風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2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