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國防部長説卡納塔克邦渡船傾覆事故造成8人死亡7人失蹤
2019-01-22 05:41: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德裏1月21日電(記者姜磊)印度國防部長西塔拉曼21日説,當天在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發生的渡船傾覆事故造成8人死亡,另有7人失蹤,此前有關事故造成16人死亡的消息不準確。

  西塔拉曼21日夜間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當天15時左右,一艘載有33名乘客的渡船在卡納塔克邦格爾瓦爾海岸附近傾覆,印度海軍和海岸警衛隊接警後立即展開搜救行動,目前當地漁民和海岸警衛隊已救起18人,並發現8具遇難者遺體。搜救人員仍在搜尋其他7名失蹤者。

  印度海軍發言人21日傍晚曾在社交媒體上説,渡船傾覆事故發生後,印度海軍和海岸警衛隊發現了16具遇難者遺體。

  西塔拉曼對此表示,印度海軍發言人此前在社交媒體上所發的此次事故死亡人數不準確,該資訊已被刪除。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葉鵯鬧枝頭
葉鵯鬧枝頭
春運“味道”
春運“味道”
向著家的方向騎行
向著家的方向騎行
湖北襄陽:流光溢彩迎新春
湖北襄陽:流光溢彩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2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