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福特和大眾宣布聯合造車計劃
2019-01-16 10:17: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底特律1月15日電(記者許緣 鄧仙來)美德兩大汽車制造商福特和大眾15日宣布多項合作協議,將聯合生産皮卡和廂式貨車,並探索在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領域的合作。

  福特和大眾當天在底特律北美國際汽車展上宣布了這一消息。根據合作計劃,兩大汽車巨頭將在2022年開始合作生産皮卡和中型廂式貨車。

  大眾首席執行官赫貝茨·迪斯表示,大眾和福特將利用共同資源和創新能力,形成市場互補,提高市場競爭力。福特首席執行官吉姆·哈基特表示,合作計劃將有助于提高兩家公司的市場適應能力,進一步滿足消費者需求。

  當天,福特和大眾還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探索未來在電動汽車和自動駕駛領域的合作,但兩家公司並未透露合作細節和時間表。

  北美國際汽車展于14日至27日在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舉行。北美國際汽車展屬國際頂級汽車展,與法蘭克福、日內瓦、巴黎和東京國際汽車展齊名,在全球汽車業界有重要影響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粘土捏塑 “萌豬”迎春
乘坐高鐵迎新娘
乘坐高鐵迎新娘
廣西融水:“打包”搬遷 苗寨起“新”樓
廣西融水:“打包”搬遷 苗寨起“新”樓
進京學“女紅”
進京學“女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99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