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克羅地亞中資企業商會成立
2018-12-20 14:07: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格勒布12月19日電(記者高磊)克羅地亞中資企業商會19日在薩格勒布揭牌,商會會員包括十幾家中國企業。這是在克羅地亞成立的首個中國企業組織機構。

  中國駐克羅地亞大使胡兆明在揭牌儀式上説,商會的成立表明,克羅地亞歡迎中國企業進入,同時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看好克羅地亞投資環境和未來。他説,近兩年來,中克兩國在佩列沙茨跨海大橋和塞尼風電場等大型項目上的合作取得突破,兩國關係更加密切,商會的成立正當其時。

  該協會由北方國際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和華為公司發起成立。首任會長、北方國際克羅地亞分公司總經理李橋表示,作為中資企業自發成立的組織,克羅地亞中資企業商會將與克羅地亞政府機構、民間組織和企業建立良好關係,加強雙邊合作,支援中資企業在克羅地亞的投資,同時也將為克羅地亞提供進入中國市場的支援和咨詢服務。

  統計顯示,中克貿易額2017年同比增長22.75%,2018年上半年同比增幅也達18.4%。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880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