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僑華人與改革開放40周年圖片展在巴西聖保羅舉行
2018-12-20 13:1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2月19日電(記者宮若涵)“四海同心 盛世夢圓——華僑華人與改革開放40周年”圖片展19日晚在巴西聖保羅亞洲文化中心開幕。展覽用60多張圖片突出展現了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巨大變化和海外華僑華人的精神風貌。

  出席開幕式的中國駐聖保羅總領事陳佩潔説,在改革開放40年進程中,海外華僑華人和中資企業發揮了重大、獨特的作用。巴西的華僑華人表現出戀祖愛鄉的赤子之情,無論是在當地興業、辦學,參與社會建設,還是回到祖(籍)國創業,都對中國的改革開放作出了貢獻。

  陳佩潔表示,今天中國進入了改革開放的新階段,特別是11月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更彰顯了開放的決心。

  本次圖片展由中國國務院僑辦主辦,中國新聞社、聖保羅亞洲文化中心等承辦,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官員、中資企業代表、華人社團代表以及巴西友好人士等百余人出席展覽開幕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荔浦夜色美
荔浦夜色美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天空之眼瞰炫彩華夏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拉薩迎來今冬第一場雪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青海雅丹魔鬼城上演“流星與金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8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