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寫文件抄網絡、安排擺拍採訪 吉林多名幹部因不作為亂作為被處理
2018-12-16 10:0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春12月16日電 不認真履職導致扶貧資金被騙取、寫文件時照搬照抄網絡資料、接受採訪時安排貧困戶擺拍、審核不嚴造成不良影響……近日,吉林通報多起領導幹部不作為亂作為典型問題,形成有力震懾。

  舒蘭市上營鎮民政辦主任劉毅堅不認真履職致使國家泥草房改造補助金被騙取。2011年5月,劉毅堅未按規定進行入戶調查走訪,致使村民騙取補助金9000元。2018年10月,劉毅堅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磐石市明城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于清波、黨辦負責人李毅照搬照抄文件造成不良影響。2017年6月,李毅在負責起草《明城經濟開發區黨工委工作規則》時,沒有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進行調查研究,而是在互聯網上下載范本略加修改。于清波未認真審核把關,造成不良影響。2018年11月,于清波、李毅分別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樺甸市勝利街道辦事處綜治辦主任張茂義在扶貧工作中弄虛作假。2016年7月,張茂義安排貧困戶按照事先準備好的不實內容接受樺甸市電視臺採訪,造成不良影響。2018年4月,張茂義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吉林市豐滿區紅旗街道辦事處副主任王迪不正確履職造成不良影響。2015年至2016年,王迪對有關房地産公司提供的《房屋安置備案登記表》審核把關不嚴,致使不應預售的商品房備案登記至有關信用擔保集團有限公司名下,造成不良影響。2018年9月,王迪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中國兵馬俑展正式向新西蘭公眾開放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山東高青:“鳥中熊貓”濕地過冬
藏羚羊的家園
藏羚羊的家園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59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