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影視作品將規模化登陸巴拿馬熒屏
2018-12-05 09:3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12月4日電(記者高春雨 蘇津)影像中國——中國影視節目巴拿馬開播儀式4日在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城舉行。本次活動由中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巴拿馬國家廣播電視總署和中國駐巴拿馬大使館主辦。

  從12月2日起,中國電視劇《溫州一家人》西班牙語譯配版及四川和哈爾濱等中國省市的宣傳片于每晚黃金時段在巴拿馬國家電視臺播出。之後,動畫片《星星夢》、電影《西藏天空》《滾蛋吧!腫瘤君》《推拿》和電視劇《兒女情更長》等優秀中國影視作品也將陸續登上巴拿馬熒屏。

  這些已經或即將與巴拿馬觀眾見面的影視作品或反映中國改革開放40年發展歷程,或講述當代中國百姓情感生活故事,或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為達到最佳播出效果,這些作品均進行了本土化包裝,用西班牙語譯制。

  據悉,讓這批作品進入巴拿馬觀眾的視野是中國影視節目規模化進入拉美主流媒體平臺的又一新舉措,將推動中巴文化交流邁上新臺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