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安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譚業剛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12-03 15:0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12月3日電(記者閆祥嶺)記者從山東省紀委監委獲悉,泰安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譚業剛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其涉嫌犯罪問題被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日前,山東省紀委監委對泰安市政協原黨組成員、副主席譚業剛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譚業剛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隱瞞不報個人有關事項,在組織函詢時不如實説明問題,利用職務便利在幹部選拔任用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違反廉潔紀律,違規經商辦企業,在購買住房中侵犯集體利益。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佔有公共財物,涉嫌貪污犯罪;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山東省紀委常委會會議、山東省監委委員會議研究並報山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譚業剛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年“國考”開考
2019年“國考”開考
天空之眼瞰百色
天空之眼瞰百色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杭州:滿城楓情
杭州:滿城楓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