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港澳臺簡訊:12月起港澳臺居民可享受北京市公共就業創業服務
2018-11-27 20:22: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27日電 港澳臺簡訊

  12月起港澳臺居民可享受北京市公共就業創業服務

  記者27日從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根據北京近日出臺的《關于做好香港澳門臺灣居民就業創業服務有關工作的通知》,自2018年12月1日起,在京求職、就業、創業的港澳臺居民將同北京市大陸(內地)居民在公共就業創業服務方面享受同等待遇。

  微醫大灣區協作平臺婦兒健康服務基地建立

  微醫大灣區協作平臺婦兒健康服務基地27日在廣州建立。粵港澳居民可通過網頁、App、電話專線三大入口,享受線上、線下的婦兒健康服務。截至目前,協作平臺已連接了粵港澳地區共計79家醫院、1萬多名醫生、32個互聯網醫聯體、數十個專科協作聯盟以及500家藥診店網點。

  廣州開發區聯手澳門拓展大灣區科技合作

  清華珠三角研究院日前與澳門工商聯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簽訂了關于科技創新孵化的合作協議。今後,澳門工商聯會、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將依托清華珠三角研究院粵港澳創新中心的建設,與研究院共建創新創業孵化平臺,合作推進澳門科技企業在廣州市黃埔區、廣州開發區的孵化以及青年創新創業服務。

  研究報告認為粵港澳大灣區為兩地資産管理業帶來巨大發展機遇

  香港投資基金公會和安永會計師事務所26日在香港發布關于資産管理業發展的研究報告。報告認為,粵港澳大灣區為資産管理業帶來巨大發展機遇,香港和內地都將受惠。該報告研究對象為1289只香港零售基金。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北京延慶:冬日養護古長城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建成通車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從禿山到青山的蝶變——廣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現發展生機
【圖片故事】民間手藝人癡迷風箏20載
【圖片故事】民間手藝人癡迷風箏20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7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