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紀錄片在拉脫維亞展映
2018-11-27 10:48: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加11月26日電 中國駐拉脫維亞大使館26日至28日在拉脫維亞舉辦中國紀錄片展映活動,《科恩眼裏的中國》和《第三極》兩部紀錄片將讓外國觀眾直觀感受到中國發生的巨變。

  展映活動開幕式26日在拉脫維亞首都錦繡宮影院舉行,拉政府官員、議員、媒體和社會各界代表及駐拉外國使團代表300余人出席。

  據介紹,《科恩眼裏的中國》以一名美國人的視角,真實展現了中國過去幾十年的滄桑巨變,讓世人看到了獨特、立體、全面的中國。《第三極》著重介紹了中國西藏獨具魅力的風土人情和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

  中國駐拉脫維亞使館臨時代辦孫應來在開幕式上致辭説,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僅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中西部地區也得到全面、均衡、可持續的發展。希望展映活動能夠成為拉脫維亞朋友了解中國社會發展、歷史文化、風土人情的一個窗口,為中拉務實合作添磚加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瑞士伯爾尼舉辦一年一度洋蔥節
“電梯醫生”
“電梯醫生”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7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