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常駐代表訪問團
2018-11-26 22:19: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26日電(記者伍岳)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26日在北京會見聯合國安理會常駐代表訪華團。

  王毅表示,聯合國是多邊主義的象徵,也是多邊機制的核心。按照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等國際規則行事,多邊主義就能健康發展。國際社會需要一個更加強有力的聯合國。安理會承擔著維護國際安全穩定的特殊職責,應當共同維護多邊主義,維護國際規則。他強調,中方處理安理會事務,首先是全力維護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二是根據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決定自己的立場,三是致力于安理會成員間的團結合作。

  外方代表表示,讚賞中方維護多邊主義、支援聯合國工作並為聯合國維和、促進全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願與中國一道共同維護國際和平與安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王毅會見聯合國安理會成員國常駐代表訪問團-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70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