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一軍用直升機墜毀致4名軍人喪生
2018-11-26 20:5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11月26日電  土耳其一架軍用直升機26日在伊斯坦布爾一住宅區墜毀,至少4名軍人喪生,另有1名軍人重傷。

  土耳其NTV電視臺公布的視頻顯示,直升機墜毀于伊斯坦布爾亞洲一側桑加克泰派區一條街道上,墜毀地點周圍全是民宅。土耳其國防部長阿卡爾在事故現場説,直升機駕駛員試圖緊急著陸,但未能成功,他們“付出很大努力避免給地面平民造成傷害”。

  另有報道説,直升機因出現故障試圖迫降在街道上,但降落時撞上一棟四層建築物房頂後墜毀。

  伊斯坦布爾省省長耶爾利卡亞發表書面聲明説,直升機在執行訓練任務期間墜毀,針對這起事故的調查已展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80余幅豐子愷藝術作品在港展出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兔澤和廣:南京已是我家鄉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洋弟子”安娜的太極情緣
蘭州出現浮塵天氣
蘭州出現浮塵天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7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