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船重工深遠海服務保障中心開工
2018-11-26 10:33: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11月26日電(記者吳茂輝)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深遠海服務保障中心、科技中心項目25日在三亞開工。這些項目的建設,在響應建設國家重大戰略服務保障區戰略定位的同時,還將助力海南發展海洋經濟。

  據悉,中船重工深遠海服務保障中心項目位于三亞市崖州區深海科技産業園內,佔地537畝,計劃總投資近40億元,建設周期預計5年。項目包含國家重大科技專項服務保障中心、國家深遠海試驗服務保障中心、海洋裝備與防務技術科研保障中心、智慧海洋科研保障中心等,同時還將建設深海養殖應用示范及服務基地、深海智能化養殖平臺等多個軍民融合産業。

  今年4月以來,海南圍繞“三區一中心”的戰略定位,謀劃了包括三亞深海科技城在內的12個先導性項目。中船重工深遠海服務保障中心等項目是三亞深海科技城建設的先導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四川自貿試驗區:為內陸開放添動力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泥塑作品《運河人》留住鄉愁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奔跑在青山綠水間
初冬美景如畫
初冬美景如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76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