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個寄往CNN亞特蘭大總部的可疑包裹被截獲
2018-10-30 03:40: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9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9日説,一個寄往CNN亞特蘭大總部的可疑包裹當天被截獲。

  CNN總裁傑夫·朱克在一份聲明中説,一個收件地址為CNN位于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總部的可疑包裹在該市一個郵局被截獲,沒有給CNN總部造成威脅。

  朱克説,從10月24日開始,所有寄往CNN在美國境內辦公場所的郵件都要事先在其他地點接受檢查。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和當地警方已開始調查這一事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與最近發生的多起可疑包裹事件有關。

  美國執法機構26日在佛羅裏達州逮捕涉嫌郵寄多個有爆炸裝置包裹的男子薩約克。薩約克涉嫌向多名民主黨人士或支援者郵寄可疑包裹,其中包括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前副總統拜登、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等,CNN也收到類似包裹。所幸包裹中的爆炸裝置無一爆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太陽係外來客奧陌陌“丟了”
太陽係外來客奧陌陌“丟了”
甘肅天水小隴山紅葉似火滿枝頭
甘肅天水小隴山紅葉似火滿枝頭
成都大熊貓秋日賣萌 憨態可掬
成都大熊貓秋日賣萌 憨態可掬
航拍江西婺源篁嶺獨特“曬秋”景觀
航拍江西婺源篁嶺獨特“曬秋”景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63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