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歸僑總會慶祝成立50周年
2018-10-25 21:0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10月25日電(記者郭鑫)澳門歸僑總會25日舉行酒會,慶祝成立50周年。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中國僑聯主席萬立駿、中央統戰部副部長譚天星、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張榮順、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等出席慶祝酒會。

  崔世安在致辭時表示,澳門歸僑總會成立以來,堅持團結歸僑朋友,傳承愛國愛澳愛家鄉精神,弘揚中華文化。澳門回歸祖國後,歸僑總會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方針,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關注社會事務,積極參政議政,發揮自身優勢,起到對內對外的橋梁作用,得到社會廣泛的認同。

  崔世安説,澳門要充分利用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配合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出臺的契機,加快促進經濟適度多元,推動支柱産業健康發展,用心培育新興産業成長,支援中小企業開拓發展,致力營造科技創新的良好環境。期望歸僑總會繼續凝聚僑心、匯集僑力、發揮僑智,加強與海內外華僑的聯繫,為澳門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動力,為建設澳門美好家園作出應有的努力和貢獻。

  澳門歸僑總會成立于1968年,是澳門歸僑、僑眷的大家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姣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女留學生返鄉創業養土雞
濕地霞光穿雲來
濕地霞光穿雲來
探訪採玉之路
探訪採玉之路
“塞上湖城”秋色濃
“塞上湖城”秋色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14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