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開幕
2018-10-18 21:1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10月18日電(記者郭鑫)為期三天的第二十三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 (以下簡稱“MIF”) 18日開幕。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主任鄭曉松、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等出席開幕儀式。

  本屆MIF展會面積達2.4萬平米,設置展位1500個。此外,今年葡語國家産品及服務展也在同場舉行,吸引超過250個來自內地、港澳,以及8個葡語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

  澳門特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MIF作為澳門品牌展會,創辦23年來,在逐步擴大展會規模、提高展會品質、提升展會國際化程度、豐富辦展理念和策略等方面不斷優化。

  梁維特説,MIF為內地和澳門企業“走出去、請進來”搭建橋梁,為葡語國家、“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企業提供對接平臺,推動了澳門會展業發展,促進了國際經貿交流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晴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大地“調色板”
金秋大地“調色板”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邊城降雪
邊城降雪
上海之巔“瞰”上海
上海之巔“瞰”上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7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