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四季度預計提供就業崗位200多萬個
2018-10-11 09:1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合肥10月11日電(記者姜剛)記者從10日召開的安徽省政府新聞發布會獲悉,為著力保持就業形勢穩定,安徽省日前出臺了《穩就業工作方案》,今年四季度,安徽省各地計劃安排專場招聘會2315場,預計提供就業崗位200多萬個。

  安徽省人社廳廳長徐建在會上介紹説,日前,安徽省委辦公廳、省政府辦公廳出臺了《穩就業工作方案》,積極應對安徽省就業的總量壓力和結構性難題,聚焦重點地區、重點企業、重點人群、鼓勵創業和職業培訓等5個方面,全力確保就業局勢穩定。

  記者了解到,安徽省部署出臺“2+N”招聘日工作制度,全省聯動,常態化、機制化開展“每月逢8就業招聘”“周六人才對接招聘”兩大主題招聘活動,統籌開展特殊群體和地方特色招聘活動,讓有工作意願的勞動者盡快就業。為有效化解結構性就業矛盾,安徽省人社廳發布2018年度就業人才年度專場招聘計劃,累計已經舉辦各類招聘會6400余場,累計提供崗位523萬個。

  此外,安徽省還將建立省政府主要負責同志牽頭的穩定和擴大就業聯席會議制度,整合部門資源和資訊,以穩崗就業和促進返鄉農民工就業創業為重點,分層級、有重點地超前謀劃儲備一批穩定就業政策措施,根據就業形勢變化,及時跟進國家政策、項目和資金調整動態,適時出臺更加有力度的穩定和擴大就業政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福鼎:制茶能手比拼技藝
福建福鼎:制茶能手比拼技藝
“北大荒”大農機搶收忙
“北大荒”大農機搶收忙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下跌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0日大幅下跌
記者“失蹤”引爭執 土沙博弈或升級
記者“失蹤”引爭執 土沙博弈或升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54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