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兒童青少年告別白癜風關愛行動”走進河北
2018-08-27 15:2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8月27日電(許燕學)“你還願意擁抱我嗎?”“我想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以“益起告白一起愛,消除白癜風歧視有你有我”為主題的慈善愛心項目──“中國兒童青少年告別白癜風關愛行動”26日走進河北省保定市。

  在活動現場,當兩位志願者脫掉厚厚的玩偶服時,觀眾發現他們都是罹患白癜風的患者,很多觀眾主動走上前伸開雙臂與他們擁抱,給予他們溫暖和鼓勵。

  “作為一名白癜風志願者,我在參與‘告白行動’活動中結識了很多朋友,得到快樂和溫暖。希望有更多人理解、關注、關愛白癜風群體。”白癜風患者王軍亮説。

  白癜風是一種因黑色素脫失導致的皮膚白斑病,近年來我國白癜風發病人數不斷增加。兒童和青少年成為重要發病群體。

  白癜風“告白行動”是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2015年4月10日在京啟動的公益項目。三年來該活動通過科普講座、心理支援、臨床救助等方法,援助了全國20多個省份、近600名兒童青少年白癜風患者。

  活動現場,通過“白癜風能曬太陽嗎?”“皮膚上長出白斑一定是白癜風嗎?”“您知道白癜風有哪些危害嗎?”等知識問答,喚起更多人們對白癜風疾病的了解,增進對白癜風群體的關愛。現場還向觀眾免費發放科普資料和書籍,傳播白癜風疾病防治知識。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貴州榕江:炭烤麻餅香四方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秋日公路美如畫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秦皇島藍天碧海待賓朋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法蘭克福博物館河岸節拉開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35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