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69名肯尼亞赴華留學生獲中國政府獎學金
2018-08-23 10:3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8月22日電(記者王騰 金正)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22日為獲得本年度中國政府獎學金的肯尼亞赴華留學生舉行歡送會,中國駐肯尼亞大使孫保紅、肯尼亞教育部學生事務司司長塔比·穆蓋、留學生代表及內羅畢大學孔子學院師生等約150人參加歡送會。

  中國政府自1982年起向肯尼亞留學生提供獎學金,迄今共有1000多名肯尼亞留學生獲得中國政府獎學金。今年有69名學生獲得中國政府獎學金,他們將前往中國高校攻讀學士、碩士或博士學位。

  目前,中國已成為肯尼亞學生留學深造的首選目的地之一,許多留學生回到肯尼亞後,事業上獲得良好發展,成為各行各業的中堅力量。

  即將前往中國農業大學攻讀博士學位的阿莫斯·穆斯約基説:“能夠前往中國留學非常幸運,我會向中國師生多多學習,也會將肯尼亞的文化帶到中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鐵工匠”賽技藝
“高鐵工匠”賽技藝
廣西茶鄉採秋茶
廣西茶鄉採秋茶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江西靖安:色彩斑斕豐收圖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非洲“小寶”的廣州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1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