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土耳其警方拘捕兩名美使館槍擊案嫌疑人
2018-08-21 07:10: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卡拉8月20日電(記者秦彥洋)土耳其安卡拉省政府20日表示,兩名涉嫌槍擊美國駐土耳其大使館的嫌疑人當天被警方拘捕。

  安卡拉省政府當天發表聲明説,這兩名嫌疑每人平均為土耳其公民,分別出生于1979年和1980年,都有犯罪前科,他們對槍擊美使館的行為供認不諱。

  聲明説,警方同時起獲槍擊案中使用的9毫米口徑手槍和車輛。目前,嫌疑人的犯罪動機正在調查中。

  當地時間20日5時許,位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美國大使館遭不明身份人員槍擊,槍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土耳其總統府發言人卡林在社交媒體上譴責槍擊事件,表示這樣的行為“顯然是企圖制造混亂”。

  土耳其外交部發表聲明説,土方已採取措施,以加強對美國駐土使領館及人員的安全保障。

  連日來,土美緊張關係不斷升級,一些土耳其人反美情緒上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隧道守護者 忙碌在汛期
脫貧“天路”
脫貧“天路”
初秋田管忙
初秋田管忙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闖關東”大熊貓返鄉並計劃“生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299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