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8”賽程過半 中國陸軍赴俄參賽隊獲佳績
2018-08-06 20:03: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8月6日電(李大勇 楊慶民)截至6日上午,“國際軍事比賽-2018”賽程過半,中國陸軍赴俄羅斯參賽隊在已完賽的8個項目中收獲佳績,其中“開闊水域”“修理營”“軍事拉力”“忠誠朋友”“道路巡邏”“工程方程賽”獲團體第二名、“安全環境”獲團體第三名、“軍械能手”獲團體第四名。

  和平時期,國際軍事比賽是各參賽國展示戰鬥作風、促進交流、加強互信的重要平臺。據中國陸軍出國參賽指揮組總領隊李斌介紹,比賽中,中國軍隊與外軍參賽隊同場競技,對部隊的實戰化訓練是一次促進和提升。中國參賽官兵非常珍惜這次參賽機會,他們把賽場當戰場奮力拼搏、勇創佳績。

  “厄爾布魯士之環”是所有比賽項目中時間跨度最長、參賽課目最多、體能要求最高、比賽環境最惡劣的一項賽事,共有包括人工岩壁個人攀登賽、山地定向越野、吊渡過河、克服自然崖壁、機降強行軍、攀登厄爾布魯士山等在內的14個項目。記者從中國陸軍出國參賽指揮組了解到,目前,該賽事已完成9個項目,中國陸軍總排名暫列第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屆老舍戲劇節即將舉行
第二屆老舍戲劇節即將舉行
江湖兩色
江湖兩色
杭州“西子號” 熱情服務旅客30載
杭州“西子號” 熱情服務旅客30載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夏日“過林卡” 親近大自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23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