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8”在莫斯科開幕
2018-07-28 20:40: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28日電(記者王晨笛 楊慶民)“國際軍事比賽-2018”28日在莫斯科郊外阿拉比諾拉開帷幕。來自中國、俄羅斯、阿塞拜疆、哈薩克斯坦等33個國家的207支代表隊,將在15天內就28個項目展開激烈角逐。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在當天舉行的開幕式上宣讀了總統普京的賀信。信中説,國際軍事比賽每年都會吸引多國部隊參加,已經成為了一項國際性的、傳統的、成熟的重要賽事。“它更是各國選手展示精湛技術與團隊協作精神的平臺,有力推動了各國軍事部門之間的合作交流,加深了相互信任。”

  開幕式後,俄步兵戰車、主戰坦克、武裝直升機等現役主力裝備在阿拉比諾靶場舉行了實彈射擊表演。傳統重點項目“坦克兩項”(越障和射擊)率先開賽,首輪較量在中國、烏幹達、哈薩克斯坦和科威特之間展開。

  國際軍事比賽是俄羅斯國防部發起的一項國際性軍事賽事,今年的比賽將在7個國家舉行。俄羅斯境內舉行的是“坦克兩項”、“偵查尖兵”和“野戰炊事”等17個項目。

  相關新聞:

  用力量和意志開辟和平之路——“國際軍事比賽—2018”開幕式見聞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用力量和意志開辟和平之路——“國際軍事比賽—2018”開幕式見聞
    當地時間28日上午10時30分,隨著俄羅斯國防部長、阿塞拜疆國防部長、白俄羅斯國防部長、哈薩克斯坦國防部長等步入會場,莫斯科愛國者公園變成了沸騰的海洋。
    2018-07-28 20:04:16
  •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即將開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組委會28日上午在福建泉州石獅舉行新聞發布會,賽事新聞發言人、項目裁判長、中國海軍陸戰隊副參謀長陳衛東大校向中外媒體介紹了比賽籌備、科目設置等情況,伊朗、俄羅斯、蘇丹、委內瑞拉和中國參賽隊領隊介紹了各自備賽情況。
    2018-07-28 15:54:4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河北唐山:紀念墻前寄哀思
河北唐山:紀念墻前寄哀思
書香伴暑假
書香伴暑假
稻蟹立體生態種養促增收
稻蟹立體生態種養促增收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9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