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常熟市耕心教育集團:以兒童為本 尊重孩子成長規律
2018-07-25 09:29: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7月25日電(張建平)圍繞“墾發心田,培育心靈”的辦園理念,江蘇常熟市耕心教育集團回歸到兒童教育“慢”的本質上來,還孩子一個真正的童年。

  成立于2003年的耕心教育集團,先後創辦了耕心元和幼兒園、耕心錦荷幼兒園、耕心福圩幼兒園、耕心明珠幼兒園、耕心濱江幼兒園、耕心支塘幼兒園、耕心教育培訓中心、蘇州耕心教育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等,是蘇州市教育局批準並認可的民辦幼教集團。

  集團一直把創辦懂孩子、尊重孩子成長規律的幼兒園作為發展目標,打造重探索、求創新,以兒童為中心的園所環境;開展多元化、自主式,以兒童為主的體驗教育;進行躬耕天性、舒展靈性,以兒童為本的個性化教育;實施豐富實踐、多彩主題,以兒童為首的主題教學;成功地走出了一條適合幼兒全面發展的辦學之路。

  耕心教育集團尤其強調回歸到兒童教育“慢”的本質上來,堅持《3-6歲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中所倡導的符合兒童成長規律的教育活動,不隨大流,不跟風,全面開發兒童各方面的能力。其特色課程包括“蒙臺梭利”“奧爾夫音樂”“早期閱讀”“兒童足球”“兒童游泳”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名師引領 墨香假期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西安:大山裏來的“小小考古家”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河北隆堯:夏日荷塘引客來
貴州臺江:陽芳村民種出五彩生活
貴州臺江:陽芳村民種出五彩生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8112317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