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一集會現場遭襲死亡人數升至128人
2018-07-14 07:4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4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政府13日晚發布消息説,當天該省默斯東地區一個政治集會現場發生的自殺式炸彈襲擊迄今已造成128人死亡,另有至少100人受傷。

  俾路支省政府官員向當地媒體證實,13日下午的自殺式炸彈襲擊已造成128人死亡,另有至少100人受傷。目前傷者正在當地多家醫院接受救治。

(國際)(1)巴基斯坦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 至少35人死亡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達,一名男子將受傷的孩子送往醫院。據巴基斯坦媒體13日報道,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一集會現場當天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傷。 新華社發(伊爾凡 攝)

  據當地媒體此前報道,13日下午,俾路支人民黨在俾路支省默斯東地區舉行集會。當該黨一名領導人的車隊抵達集會現場時,一名自殺式襲擊者近距離引爆了其攜帶的爆炸物,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事發後,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在互聯網上發布消息稱制造了這起襲擊。

(國際)(2)巴基斯坦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 至少35人死亡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達,人們將傷員送往醫院。據巴基斯坦媒體13日報道,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一集會現場當天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傷。 新華社發(伊爾凡 攝)

  另據當地媒體報道,13日上午,巴基斯坦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也發生一起針對政黨領導人的炸彈襲擊,造成至少4人死亡、32人受傷。

  巴基斯坦將于7月25日舉行國民議會選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 中國和巴基斯坦首條陸上跨境光纜建成開通
      新華社伊斯蘭堡7月13日電(記者季偉 蔣超)中國和巴基斯坦首條陸上跨境光纜項目(下稱“中巴跨境光纜項目”)建成開通儀式1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舉行,這標誌著中巴兩國通信網絡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建設取得重大進展。
    2018-07-14 00:20:42
  • 巴基斯坦一政治集會遭自殺式襲擊致35人死60人傷
    據巴基斯坦媒體13日報道,該國俾路支人民黨當天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默斯東地區舉行集會時遭自殺式炸彈襲擊,襲擊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傷。
    2018-07-13 23:27:5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界杯】比利時隊獲季軍 創歷史最佳戰績
【世界杯】比利時隊獲季軍 創歷史最佳戰績
法國舉行國慶閱兵儀式
法國舉行國慶閱兵儀式
釀造甜蜜 傳遞芳香
釀造甜蜜 傳遞芳香
甘肅舟曲滑坡險情正在緊急處置
甘肅舟曲滑坡險情正在緊急處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299132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