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非一華人商鋪遭搶 一名中國僑胞遇害
2018-07-08 10:09: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普敦7月7日電(記者高原)中國駐開普敦總領館7日證實,南非東開普省姆塔塔鎮一華人商鋪日前遭多名歹徒武裝搶劫,店內一名福建籍僑胞遭槍擊,送醫後不幸身亡。

  據了解,案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晚6時許。這名僑胞正準備關店回家,四五名歹徒欲奪門實施搶劫,在阻攔過程中這名僑胞遭歹徒開槍射殺。

  案發後,中國駐開普敦總領館迅速了解並核實各方面情況,密切跟蹤案情進展,督促當地警方盡快破案。

  中國駐開普敦總領館同時提醒廣大僑胞務必提高警惕、加強防范,避免延時營業,遭遇惡性搶劫時盡量避免激怒劫匪,確保人身安全後及時報警或撥打領保求助電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華盛頓民俗節上演疊羅漢
華盛頓民俗節上演疊羅漢
哺育
哺育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俯瞰夏日西湖
俯瞰夏日西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9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