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軍稱擊落一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2018-07-05 22:1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7月5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政府軍官員5日説,政府軍當天在葉門南部港口城市亞丁成功擊落一架胡塞武裝無人機。

  政府軍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告訴新華社記者,胡塞武裝分子當天計劃利用無人機對沙特領導的多國聯軍駐亞丁總部進行攻擊,“軍方阻止了無人機的攻擊並成功將其摧毀”。

  另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葉門安全部門官員向記者證實,胡塞武裝無人機當天對多國聯軍駐亞丁總部所在街區進行了轟炸,“無人機向聯軍基地發射了兩枚導彈,不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報道,胡塞武裝當天已承認實施上述攻擊,並威脅對多國聯軍實施更多襲擊。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個人的書店
一個人的書店
長江上游最大洪峰過境重慶
長江上游最大洪峰過境重慶
一行白鷺綠林間
一行白鷺綠林間
北南統一籃球賽在平壤舉行
北南統一籃球賽在平壤舉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085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