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昆明:非雲南戶籍者限購一套熱門區域新建商品住房
2018-07-01 18:49: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昆明7月1日電(記者龐明廣)昆明市政府辦公廳1日發布的《關于進一步穩定商品住房市場有關問題的通知》提出,自7月1日起,非雲南省戶籍者在昆明市主城五區及部分熱門區域內限購1套新建商品住房。

  通知提出,在昆明市主城五區及三個國家級開發(度假)園區范圍內,暫停向已擁有上述區域內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雲南省戶籍人士銷售新建商品住房;暫停向未滿十八周歲非雲南省戶籍人士銷售新建商品住房;在上述區域內無住房的非雲南省戶籍且年滿十八周歲同一身份自然人限購1套新建商品住房。

  通知還提出,在昆明市主城五區和三個國家級開發(度假)園區范圍內,新申辦商品住房預售許可證項目的房源和2017年1月1日後已取得商品住房預售許可證項目的未售房源,須接受商品住房銷售價格(含裝修價格)管理。商品住房預售許可證發證機關具體負責商品住房銷售價格管理。

  通知明確提出,商品住房實際銷售價格不得高于預售價格,不得以“價外加價”等方式超出預售價格對外銷售,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標明的費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全國鐵路暑運拉開帷幕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江湛鐵路全線開通運營
匈牙利佩奇市的燈光節掠影
匈牙利佩奇市的燈光節掠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06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