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世界杯”期間全天候查酒駕、醉駕、毒駕
2018-06-17 11:35: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6月17日電(記者李麗靜)來自河南省交警總隊的消息,今年世界杯足球比賽期間,河南交警加大警力投入,二十四小時全天候路檢路查,零容忍、嚴執法,重拳整治酒駕、醉駕、毒駕等突出交通違法犯罪行為。

  這次世界杯期間的嚴查,結合夏季交通違法及事故特點,高速公路、國省幹道依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體係,網上網下結合,嚴管嚴查重點違法行為。

  發揮農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兩站兩員”作用,嚴把出村口、出鎮口等主要關口,嚴查酒後駕駛等行為。同時組織執法小分隊,深入城鄉接合部和鄉村開展流動執法,強化執法管理,嚴查各類嚴重違法行為。

  河南交警提示廣大“球迷”駕駛人,今年世界杯足球比賽時間大多集中在夜間和淩晨時段,在關注球賽、開心看球的同時,更要注意交通安全,勿存僥倖心理,堅決不觸碰酒駕紅線、醉駕底線、毒駕高壓線,自覺做到“快樂看球、平安出行”,自覺抵制酒駕、醉駕、毒駕,共建共用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環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芝加哥舉行國際瑜伽日活動
芝加哥舉行國際瑜伽日活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第十二屆中國長春消夏節開幕
端午傘韻
端午傘韻
濃濃書香度假期
濃濃書香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97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