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日爾東南部遭“博科聖地”襲擊9人死亡
2018-06-05 21:16: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比讓6月5日電 尼亞美消息:據尼日爾東南部迪法省安全部門消息,該省省會迪法市4日夜間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襲擊,造成9人死亡、多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道,4日22時左右,3名襲擊者在迪法市一主要街區的3處地點分別實施爆炸襲擊,當場造成包括3名襲擊者在內的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傷。尼日爾安全部隊已封鎖事發現場。受傷民眾已被送往當地醫療中心接受治療。

  據迪法省安全部門消息,襲擊者為“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尼日爾政府目前尚未對此事件發表聲明。

  “博科聖地”成立于2004年,該組織武裝人員頻繁出沒于尼日利亞東北部,並對接壤的尼日爾南部地區造成安全威脅。從2016年7月起,由尼日利亞、喀麥隆、尼日爾、查德等組建的多國部隊開始對“博科聖地”進行重點打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興化:“水上森林”畫中遊
江蘇興化:“水上森林”畫中遊
新青島人的“恣”生活
新青島人的“恣”生活
開往夢想的“高考專列”
開往夢想的“高考專列”
河北衡水:快樂減壓迎高考
河北衡水:快樂減壓迎高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294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