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林火蔓延至黑龍江 2000余人正在現場撲救
2018-06-04 15:11: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6月4日電(記者王凱)記者4日從黑龍江省森防指、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了解到,內蒙古汗馬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森林火災于6月3日下午蔓延至黑龍江呼中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內。森警部隊官兵、當地專業撲火隊等2000余人正在現場撲救。

  截至6月4日13時,蔓延進入黑龍江的林火火線長約3公里。為控制火勢,林火現場正在進行直升機滅火作戰和化學滅火作戰,森警地面部隊和地方專業撲火隊在撲火的同時開辟了防火隔離帶,防止火勢進一步蔓延。

  中央氣象臺6月3日下午預報,3日晚上到4日白天, 北京東北部、河北東北部、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的部分地區森林火險氣象等級為中度危險(三級),其中內蒙古東北部、黑龍江西北部的局部地區森林火險氣象等級為高度危險(四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瞰港珠澳大橋
外國留學生武義學陶藝
外國留學生武義學陶藝
中國龍亮相波蘭“遊龍節”
中國龍亮相波蘭“遊龍節”
英國紀念倫敦橋恐襲事件一周年
英國紀念倫敦橋恐襲事件一周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3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