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法院:2018年首期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啟動 68輛車參與
2018-05-14 15:2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記者 熊琳)記者從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了解到,2018年第一期涉案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工作已啟動,共有68輛小客車將被處置。社會公眾可通過競買程式獲得被北京法院查封、扣押的小客車所有權,並按相關程式辦理車輛轉移登記手續。

  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有關負責人介紹,根據規定,競買人必須具備小客車搖號資格,即按照相關規定,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係統內已取得經審核確認的有效申請編碼,但尚未取得車輛配置指標的個人,法人和其他組織不得參加競買。

  據了解,本次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繼續採用“設定最高限價的競價模式”,以車輛評估價為起拍價進行處置,同時規定車輛最高限價為車輛評估價的150%。買受人為在限價范圍內出價最高者。多人報出最高限價時,北京産權交易所司法處置網絡平臺將根據統一設定的條件,自動確定最終買受人。

  統一設定的條件為參與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係統累計搖號次數最多的競買人為最終買受人;多名競買人累計搖號次數相同,則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係統注冊時間最早的競買人為最終買受人。

  此次參與司法處置的小客車的相關情況已在網上予以展示。其中,評估價最高的為40.64萬元,最低的為2.65萬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超越血緣的母愛
超越血緣的母愛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28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