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總理表示新中關係發展使兩國受益
2018-05-14 15:28: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西蘭奧克蘭5月14日電(記者田野 郭磊)新西蘭總理傑辛達·阿德恩14日在奧克蘭會見中國新任駐新大使吳璽時表示,新中關係發展使兩國都受益。

  阿德恩表示,新中雙方在貿易、旅遊、教育等多個領域的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果,尤其是新中簽署自貿協定,給兩國帶來了巨大利益。

  阿德恩説:“我本人和新西蘭政府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期待新中關係取得更大成就。”

  吳璽表示,中新建交以來,各領域合作不斷擴大,為兩國和兩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也為地區和平與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中方高度重視發展中新關係,願繼續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贏基礎上,推動中新關係取得新的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廣州:珍稀黑葉猴誕下龍鳳胎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鄉村旅遊文化節上體驗農耕文化
超越血緣的母愛
超越血緣的母愛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2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