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直通新疆阿勒泰旅遊專列“龍泰號”將繼續開通
2018-04-27 11:05: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4月27日電(記者許正)記者從黑龍江省政府部門獲悉,“龍泰號”哈爾濱—阿勒泰旅遊專列今年將繼續開通,預計6月至9月間開通10列。

  “龍泰號”哈爾濱—阿勒泰旅遊專列去年首次開行4列,直接向阿勒泰地區輸送黑龍江省遊客3000余人,促進了兩地旅遊互通連接。

  據介紹,該旅遊專列從哈爾濱始發,橫跨10省33市。專列沿途多變的美景、個性化的服務等都對遊客産生不小的吸引力。

  2010年,黑龍江省被確定為對口支援新疆阿勒泰地區省份。黑龍江省旅遊委副主任何大為説,該旅遊專列的開通實現了兩地旅遊直達,促進了阿勒泰旅遊業的發展。

  據介紹,該專列預計今年將輸送近萬名黑龍江遊客遊新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新疆開行“相約敦煌”旅遊列車 加快絲路帶沿線旅遊開發
    今年首趟“相約敦煌”旅遊列車近日由烏魯木齊發出,直奔旅遊名城敦煌,這是新疆加快實施絲綢之路經濟帶沿線地區開放開發,帶動區域旅遊經濟快速發展的舉措。
    2018-04-22 10:37:03
  • 新疆鐵路增列調圖備戰旅遊黃金季
      記者從中國鐵路烏魯木齊局集團公司了解到,此次調圖的主要變化為:新增開“環遊北疆”“暢覽南疆”“相約敦煌”旅客列車5對及烏魯木齊至喀什K9722/3、K9724/1次快速列車1對,烏魯木齊至北京Z180/79次列車改行車路徑,伊寧至西安K680/79次列車運作區段調整為烏魯木齊至西安。
    2018-04-12 08:35:20
  • 新疆鐵路將增開5對旅遊列車
    記者從中國鐵路烏魯木齊局集團有限公司了解到,新疆鐵路將于4月10日起實施今年首次調圖,屆時將新增開5對旅遊列車,圖定化、規模化每日開行,基本實現全疆全覆蓋、疆內旅遊接續大連通,旅客旅遊出行將更加便捷。
    2018-03-11 09:57:1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2018上海國際遊艇展開幕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日本開發出現實版“變形金剛”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浙江千島湖上演“巨網捕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60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