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東部一檢查站遭爆炸襲擊致9人死亡
2018-03-15 07:2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4日,在巴基斯坦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人們運送一名爆炸傷員。新華社發(賈米勒·艾哈邁德攝)

  新華社伊斯蘭堡3月14日電 據巴基斯坦媒體14日報道,巴東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爾附近的一個安全檢查站當晚遭自殺式爆炸襲擊,造成9人死亡、至少20人受傷。

  當地媒體援引拉合爾市警方消息報道説,爆炸襲擊發生在拉合爾市附近賴溫德地區的一個安全檢查站,目前已造成包括5名警察在內的9人死亡,另有至少20人受傷。醫院方面表示,傷者中有多人傷勢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上升。

  報道説,一組巡邏警察當晚到達該檢查站不久,一名自殺式襲擊者在附近引爆爆炸裝置。警方認為這起恐怖襲擊的目標很可能是警察。當地安全部隊和警方已在事發地區展開調查,拉合爾全城已提高安全警戒級別。

  有媒體報道説,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稱制造了此次爆炸襲擊。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開往春天的高鐵
開往春天的高鐵
櫻花滿天賞春光
櫻花滿天賞春光
花開春意濃
花開春意濃
春暖花開迎客來
春暖花開迎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53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