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已幫助12.04萬名高校畢業生就業或落實去向
2017-11-06 11:13: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11月6日電(記者李雲平)記者6日從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今年前三季度,內蒙古已幫助12.04萬名高校畢業生就業或落實去向,比去年同期增加2.64萬人,完成年度計劃的92.6%。

  當前,內蒙古正處于高校畢業生就業高峰期,大學生就業結構性矛盾比較突出,高校畢業生就業壓力仍然很大。

  據介紹,今年內蒙古組織實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促進計劃,開展高校畢業生能力提升、基層就業、大學生創業等行動,實施促進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和蒙古語授課畢業生就業計劃,進一步提高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比例。

  同時,內蒙古拓寬高校畢業生就業渠道,繼續組織實施“三支一扶”、西部志願者等高校畢業生服務基層項目,組織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等專項招聘活動,幫助高校畢業生就業。

  內蒙古完善大學生創業獎補機制,進一步落實高校畢業生創業教育與培訓、資金支援、創業場所扶持、稅費減免等一係列政策,為高校畢業生提供有針對性、個性化的創業輔導。

  據了解,內蒙古充分利用網上求職超市、人才E站、手持移動終端等發布崗位供求資訊,進一步發揮市場配置人才資源的主渠道作用,幫助高校畢業生及時對接市場需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美國得州南部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
國際貓咪選秀賽
國際貓咪選秀賽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勝收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北京雁棲湖秋日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9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