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彭雪飛:先鋒創績——黨員發揮作用的“擂臺”和“舞臺”
2017-08-28 16:4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余萬年橋(楊益民 攝)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主抓手

    新華網:下一步將如何進一步完善這一制度?

    彭雪飛:下一步,我們將持續完善“先鋒創績”這一制度,把它作為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主抓手,抓常抓細,長期堅持,形成常態。一是壓實工作責任。把先鋒創績作為“一號工程”,堅持黨組織書記親自抓、分管副書記具體抓,並列入各單位基層黨建工作述職評議考核的重要內容,創績效果直接與幹部選用、評先評優、年度績效獎金掛鉤,確保活動開展不圖形式、不走過場。二是堅持全面覆蓋。引導各級黨員立足崗位創造佳績,確保各個基層黨組織、黨員領導幹部和廣大黨員全覆蓋,不留盲點,不留死角,使黨員在任何崗位、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下都能銘記黨員身份,積極為黨工作,著力打造一批先鋒黨員典型。三是強化結果運用。進一步制定和完善獎罰分明、切實可行、黨員公認的考評結果運用實施辦法,持續提高黨員參與“先鋒創績”的主動性和積極性,使先進的有榮譽感、一般的有緊迫感、後進的有危機感,形成“比學趕超、爭先創優”生動局面。四是注重實際成效。把先鋒創績與落實基層黨建“五化”要求、打造“五強”幹部隊伍緊密結合起來,與推動農村脫貧攻堅、居家養老、經濟發展、環境整治等重點任務緊密結合起來,做到先鋒創績與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機融合,實現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

   上一頁 1 2 3 4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子蘭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現溶洞公路 車輛在鐘乳石下穿行
    湖南現溶洞公路 車輛在鐘乳石下穿行
    【全運會·花絮】七夕節棒球比賽現場求婚
    【全運會·花絮】七夕節棒球比賽現場求婚
    “人”字開筆 入學啟蒙
    “人”字開筆 入學啟蒙
    七夕節告別單身
    七夕節告別單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155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