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阿中巴塔”四國軍隊反恐合作協調機制高級領導人會議在杜尚別舉行
2017-08-27 16:13: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杜尚別8月27日電 第二屆“阿中巴塔”四國軍隊反恐合作協調機制高級領導人會議,8月27日在塔吉克共和國首都杜尚別舉行。

  阿富汗國民軍總參謀長穆罕默德·謝裏夫·亞夫塔裏中將、中國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上將、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馬爾·賈韋德·巴傑瓦上將、塔吉克國防部第一副部長兼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埃莫馬利·阿布德拉希姆·索比爾佐達少將出席會議。

  各方在友好和建設性氣氛中,就當前國際和地區安全形勢深入交換了意見,強調四國軍隊加強反恐務實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一致同意進一步增進相互理解和信任,持續推進各層次、各領域軍事交流與合作,不斷提升地區聯合反恐能力,共同維護四國安全利益,為地區及世界的和平、穩定做出積極貢獻。各方共同簽署了《“阿中巴塔”四國軍隊反恐合作協調機制協定》及《“阿中巴塔”四國軍隊反恐情報協調中心議定書》。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5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