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試射多枚導彈 美法俄表示關注
2017-08-27 15:23:1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7日電 朝鮮26日早晨試射多枚導彈,美國、法國、俄羅斯對此表示關注。

  韓國軍方26日稱,朝鮮當天早晨在江原道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試射多枚不明發射體。美國軍方表示,探測到朝鮮連續三次試射導彈。

  美國白宮當天晚些時候發表聲明説,總統特朗普已經了解朝鮮試射導彈相關情況,白宮將關注該事件。

  法國外交部當天發表聲明説,堅決譴責朝鮮向日本海發射導彈的行為,這一行為違背了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威脅地區和國際安全。法國呼吁朝鮮履行國際義務,“完全、真正、不可逆地”進行去核化。法國將繼續與安理會內的合作夥伴共同努力,推動朝鮮向這一方向發展。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會上院)國際事務委員會主席科薩切夫當天在接受俄媒體採訪時表示,朝鮮在聯合國通過對其制裁的背景下發射導彈,傳達了不良信號。他説,朝鮮這一行為給解決朝鮮半島問題造成極大困難,也可能讓朝方自己陷入困境。

  對于正在進行的美韓聯合軍演,科薩切夫指出,軍演包含攻擊朝鮮領導層的內容,引起朝方不安,不能單純説朝鮮對美韓軍演“無危害行為”做出過度緊張反應。

  美韓兩國軍隊正在韓國舉行代號“乙支自由衛士”的年度聯合軍事演習。朝鮮方面譴責美韓軍演加劇半島緊張局勢。(參與記者:魯金博、韓冰、劉晨)

   

    韓美稱朝鮮試射多枚導彈

    韓聯社:韓國軍方説朝鮮發射不明發射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