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再挂8號風球迎強烈熱帶風暴“帕卡”
2017-08-27 09:29: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8月27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特區氣象部門27日早上6時懸挂8號風球,以迎接強烈熱帶風暴“帕卡”過境。交通部門已封閉三條跨海大橋,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誤。

  澳門特區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于早上6時將之前懸挂的3號風球升級為8號風球。其官方網站提供的資訊顯示,上午8時,強烈熱帶風暴 “帕卡”集結在澳門西南偏南約40公里,大致趨向珠江口。另外,黃色風暴潮警告將于上午9時生效。

  澳門國際機場部分往來航班起降受到影響,導致取消或延誤。截至上午8時許,從澳門國際機場出發的航班中有23架次取消,5架次延誤;飛往澳門國際機場的航班中有21架次取消,7架次延誤。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崔世安上午6時30分在民防中心召開跨部門會議,聽取應對“帕卡”工作部署。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鳳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印度西北部兩邦發生騷亂致31死亡
    鷺島尋“白鷺”
    鷺島尋“白鷺”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發生襲擊事件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西湖斷橋上空飄來一朵“愛心”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548849